做自己一定很快乐,爱人先爱己

提笔落字


​先生,您好。


请允许我这样的称呼,也许是一份尊重​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关注您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​开始议论您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了解您

仿佛什么都还不知道,您就走进了我的世界

就像您走进她的世界一样。​

知道您,不是因为您的名气有多大

而是因为,您是她的家属,她是我爱的人。

尽管,您是传说中zg政坛的当红明星,高学历的国家人才

这些,我不置可否。


喜欢她,时间很短,但是这份喜欢足以让我愿意花时间去了解她,了解她的家人。

先生,您知道,她的“家属”这个词语,对我来说,有多酸多羡慕吗?


很幸运,她的下半辈子有您在身边

很感激,您愿意陪她过完下半辈子


工作大过天,何况是国家的工作,她很理解您,也很支持您工作上的一切。

听她说,您也很支持她的工作,感激。

但,先生,请您再多给一些关注和爱给她可以吗?

您可曾注意到,每次出境,变的是服装,不变的是人和那枚戒指;

您可曾注意到,您和她的照片上,她总是歪着头看着您,默默微笑;

您可曾注意到,她接受采访时说出的那一句“当然现在成家了”,她是发自内心很幸福的笑;

您可曾注意到,她在给大家介绍您曾经待过的地方说的那一句“现在又是我的另一位亲人在那里。”

您可曾注意到,她曾经说希望家里有男人的味道,有男人的感觉;

您可曾注意到,她也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改变?

还有很多很多,您可曾注意到什么?


“婚姻,就是一个人往上凑,另一个人往上合”



凑合凑合,这就成了一辈子。



也曾埋怨,为什么你们没有早点结识

也曾想过,如果你们都是平常人,能过普通平淡的生活该多好

想过的东西很多很多,但我终究是局外人。



先生,请您,保护好她可以吗?

先生,请您,会珍惜她可以吗?

先生,请您,好好爱她可以吗?

先生,请您,善待我青春里的那个她



等到不工作了,请拉起她的手,陪她江边散散步,陪她聊聊天;品一品好茶,点上一支香,她种花您写字;可以买一只她最喜欢的兔子,陪她一起逗兔子;时不时可以在家陪她学学做菜,在家干会儿家务,收拾收拾自己温馨的小家……




愿她好

愿幸福

愿平安

先生,谢谢您,也拜托您了




脩:

【鸿雁传书几飞来,热情观众多青睐】

【瑶池树下赏玉兔,福音自相人间来】



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看了今天的文,突然感触了,不知道自己的理解是不是那样,但是,愿她好,毕竟下半辈子,他是陪伴她的那个人。


【普普通通,一辈子就好】
【平平淡淡,陪伴才是真】








这里欣桐,祝您晚安!

20200501

评论(5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jelica | Powered by LOFTER